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作者/花亦芬(台灣大學歷史系教授)

今天讀了林冠華媽媽Hiddy Chen女士的臉書貼文,相信很多人都動容了。大家終於看到,一個溫暖、善於獨立思考的好青年,為了追求不被政治操控、以學習者為主體的優質歷史教育,犧牲自己來喚起大家的覺醒。

將近一年前,我也曾握著一位失去孩子的媽媽的手,告訴她,孩子有多愛她,請她一定要記住,放在對孩子的記憶裡。那是我的學生,三一八學運時翻譯組長陳瑞光。去年九月十六日,他車禍身亡。留給我這個做老師的,是難以抹滅的痛。冠華的走,讓我眼前一直浮現著去年9/28 教師節那天,在幾度淚崩裡,我緊緊握住的那雙手,瑞光媽媽的手。去年9/28,是瑞光的追思會。我跟瑞光的指導教授從下午一直到那天深夜,連續參加兩場瑞光不同朋友群獻給他的追思會,傾聽年輕朋友訴說他們心中的哀傷。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這是為什麼我一直呼籲,一定要讓這些參加反課綱微調的高中生平安無傷,背後深深的原因。那裡有我做為老師對於年輕生命太早殞落的不捨,有我握住瑞光媽媽那一雙飽嘗風霜、認命又心碎的雙手時,心裡千般萬般的心疼。

從臉書上有看到,冠華媽媽曾要求吳思華撤回課綱,完成冠華的遺願。這個部分,我們希望各政黨與公民團體一定要一起監督朝野協商務必做到。

我要在這裡建議,我們應該為冠華立像。明年一定要用選票讓國民黨下台,520將冠華的像立在教育部最顯眼的地方,作為台灣教育史永恆的悼念與記憶。

為冠華塑像的經費希望是由大家小額捐款完成。由於此事牽涉到經費的募集,以及適當創作者的選擇。希望認同此計畫的政黨或公民團體能主動承接,儘速妥善安排,讓大家將思念冠華、不捨冠華的心情,具體先透過為他塑像的捐款行動有所寄託。也讓與冠華一起奮鬥的同儕朋友,在心情上有一個安頓的去向。

不知大家覺得好嗎?

●作者花亦芬,國立台灣大學歷史系教授,臉書粉絲專頁「花亦芬專欄」。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網友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女兒問我:「誰是波多野結衣?」

張哲生/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

專】蔡英文反覆比川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劇變臉還精采

連戰引爆宜蘭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

【專】黃光芹/集結號號角,沒響

阿修伯/病危感言

呂秋遠/一張悠遊卡,一面照妖鏡

沒有一種行業,是躺下去就能賺錢

【投書】丘福隆/處置李登輝

【投】北市停車新政策,應求周全

Mayi/布丁為何都是三入裝?

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過的痛

網評/勞乃成不起訴軍民皆法盲

台灣的大學系統:挑戰與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