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美妝部落客參加友人婚禮大肆評論。(圖/翻攝自Juli Bun Bun 部落格,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美妝部落客Juli Bun Bun日前參加友人的婚禮,不僅全程記錄發表在部落格,每樣細節都提出來點評優缺,還拿出自己當年的婚禮來做對比,連親友發生爭執的八卦也不放過地寫在文章裡,網友看了紛紛對新人表示同情,封Juli Bun Bun為「史上最可怕的婚禮嘉賓」。

Juli Bun Bun在文章內詳盡了當天的經過,她先PO了張禮車的照片,「看看這台車!我的眼光不算非常高...但是這禮車上怎麼會有一坨乾草?」她也不懂為什麼這樣俗氣的裝飾配上橘色的緞帶需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還要價300新幣(約7000台幣)。

新娘的造型也被Juli大肆批評,「新娘跟我一樣矮,但她看起來快要被婚紗淹沒了!不知道是新娘不介意,還是店家拒絕幫她修改長度?」、「這什麼花?!好像不是新娘的捧花,比較像是伴娘在拿的。」、「新娘的髮飾像鐵絲網硬塞在頭髮裡」。

「我愛我的捧花!」Juli同時也秀出自己的結婚照要網友比一比,toefl成績查詢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托福閱讀書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並自信的說,參加友人婚禮時,大家都把她當新娘看。不僅如此,她還爆料當天新郎把自己鎖在房內的插曲和親友吵架的八卦。

Juli也表示,她並沒有惡意攻擊新人的意思,只是覺得這場婚禮沒有完善的籌備,質感不太好。有網友看了Juli的部落格後說,「我的天哪!我要是新娘一定超尷尬!」,也有人表示有趣。最後Juli刪除了這篇文章,表示不想被別人斷章取義。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新竹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