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萌萌說會同意和小昊見面,是在某次工作到很晚,回家時又餓又累,一時無聊開了直播,當時小昊第一個進來看,他就問說要不要一起吃消夜?後來看了小昊的照片後,雖然他不是很帥,但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二次元,而自己也愛玩遊戲,因此認為對方不是壞人,於是就同意邀約。

▲大陸微博紅人「薛萌?大

桃園哪裡學英文

萌萌」。(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4000元飛了!ATM領出8張練功..

商務模特陪客玩SM竟遭暴打勒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6歲新郎

哪裡學英文便宜

娶14歲新娘網笑:兒戲



情侶「步兵式」裸拍網怒:滾!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20歲女裸奔一票男司機在後面追

搭高鐵被拒

上網學英文聽力

怒call80人圍毆站務..

由於薛萌的人氣很高,小昊擔心自己的流言不會被薛萌注意到,於是便把所有薛萌的照片都點讚,甚至還點到手機螢幕都點破了。沒想到此舉開始引起了薛萌的關注,薛萌說「像小昊這樣的追求者,我每天都遇到很多,但大多數人都是注意我的容貌,很少人願意真正的了解我。」

這真的是讓人太羨慕了。大陸一名知名的網路紅人「大萌萌」,身材高挑且容貌出眾的她,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平常她也會接到不少男性朋友的邀約。但日前一名理工學院的宅男「小昊」,他卻成功了贏得對方的芳心,甚至還一起約會,他將兩人的合照放上網路,羨慕不少男性朋友們。

薛萌舉例,大多數人留言都是寫著「妳好漂亮」、「美女我們一起吃飯好嗎?」但是小昊的流言很特別,「他不但會認真的看我的照片,還會稱讚我像他喜歡的日本女演員。像我發工作照時,他會要我別太辛苦,如果發寵物照時,會問說貓要怎麼樣等...讓我感覺到他是真的想要了解我。」



他是亞洲賭王被抓出千斷指斷腿

陸家嘴29秒性愛片狂拍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語補習班比較

窗外看美景

食人電梯再現工人只剩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一顆頭

▲大陸一名宅男小昊,因為對於網路女神「薛萌?大萌萌」十分關心,最後成功追到對方並約會。(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地下捐精「嘿咻」到買家懷孕為止

▲為了追蹤薛萌,小昊把手機螢幕都按到破裂。(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上海

24h上網學英文

飯店淫片交歡椅紅了!股價漲停

男大生手機伸裙底喬角度偷拍內褲

直播LOL被打「靜寶寶」情色嬌喘

飯店玻

南投哪裡學英文

璃前女讓人「從後面來」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這名理工學院的宅男「小昊」,平常除了上課吃飯之外,大多數的時間就是宅在宿舍裡玩手機。某天他在玩手機的過程時,無意間看到網路紅人「薛萌?大萌萌」的照片,他被對方的清新可愛的氣質吸引,開始在微博上追蹤,並在她的照片下面留言點讚。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